close

ani-skull.gif  http://www.melissa.com.br/en/produtos

回想起在懷孕的時候因為腳一直水腫像是麵龜很多鞋子穿不下

然而就決定買一雙平底鞋來穿

索性一個人去勤美誠品看到melissa這品牌的鞋子

外型都很可愛而且又帶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所以決定選擇買來穿穿看

款式很多大膽流行可愛都有當然顏色也很多可以選擇

因為剛好搭配新品有一點小小折扣所以我就選了有木頭紋路魚口鞋這雙

我覺得小魚口穿脫方便而且仿木紋也很特別

重點是它完全不怕水

常常在有一點天氣不穩定時我就會選擇穿小魚口

碰到水也只要擦乾就好囉 清潔方便也很容易

我都用科技海綿沾一點水擦拭就可以清潔乾淨

再放陰涼處通通風就可以收到鞋盒了

但其實不建議孕婦媽媽們穿這款平底鞋 因為它的底很貼地且沒有避震效果

背著大肚肚穿久了對腳有點負擔唷

 


 

今天去勤美誠品

看到上次KATY PERRY 海報上那雙充滿春天氣息蝴蝶的涼鞋就很心動

鮮豔色彩充滿活力好可愛 加上試穿覺得穿起來不會刮腳而且很舒服

裸露腳板好美呀所以我決定敗下去~

但就在猶豫要哪些顏色時 我想到之前袋鼠爸買了一雙黑色涼鞋給我了

所以我決定買鮮豔藍!妹也很推薦這色兒!穿起來很可愛 透明蝴蝶也很美呦

下回出遊我就要穿上美麗的它!heart480.gif  

1.jpg  

2.jpg  超多顏色好美呀!love-sheep.gif    

hms310th3.gif   ◤Melissa 品牌 ◢

Melissa以創新、時尚、獨創作為品牌的DNA,而成功的奠定巴西時尚天王的地位。

不只在巴西,Melissa 憑藉著超乎想像的概念、

原創的設計思維與神乎其技的先進材質應用而縱橫全世界,

更成為眾多國際大師級藝術家的設計舞台,如今Melissa更成為眾家精品業者爭相模仿與學習的對象!

30年來已經生產超過5千萬雙的Melissa,已經成為全球時尚界不可或缺的要角,

從性感高跟鞋到時尚平底鞋Meliss獨家的軟膠Jelly材質,將鞋履的造型與穿著感帶入一個愛不釋手的新境界


Melissa誕生於1979年(好一個崇尚PeaceLove的嬉皮自由年代),靈感來源自法國漁夫鞋造型,

Grendene將這種傳統而經典又舒適的造型翻玩轉化成時尚與品味的融合,而創造出Melissa品牌;

當年就狂掃巴西的流行市場,創下單一鞋款500萬雙的銷量,而奠定出巴西時尚天王的流行指標,

在巴西Melissa的鞋履已經是女孩們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1983年起,Melissa又開始她的時尚創舉;結合各種藝術領域的設計大師參與合作設計Melissa,

讓Melissa的設計概念完完全全擺脫鞋類設計的角度而呈現出全新的風貌,

Melissa結合了如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艷色教主Karim Rashid、

縱橫家具與室內設計的裝置藝術大師Campana Brother及龐克祖師爺Judy Blame、

龐克教母Vivan Westwood等..。到唯一獲得普利茲建築大獎的女性設計大師Zaha Hadid

都加入Melissa的設計陣容,創造出款款時尚經典令人讚嘆的鞋款,

不只消費者瘋狂,更讓各國的當代藝術館所珍藏。


以上來源http://www.peacelove.com.tw/con_melissa.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納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