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zai_icon00596.gif 603

小袋鼠這兩天已經開始練習走路這件事情了

他很努力在練習 讓自己嘗試如何讓左右腳可以往前邁進

當他自己在練習時 我在他背後看著他又感動了起來

看著肚子圓圓的 動作緩緩的他好可愛

今天經過他努力練習

我發現他已經可以走將近有5~6步了也越來越穩了!!

只是有時候他好像忘記要怎麼交換左右腳前進

而變成....一直畫同心圓活像個圓規一樣

不然就是以為手上他拿的東西會幫助他走得比較穩而一直不放手

有時候又好像左右腳一直不聽使喚拚命的往前邁進不知道要怎麼停下來

最後只好跌坐在地上迫使自己停下來

反正正在學走的小袋鼠動作很好玩就是了!


sozai_icon00596.gif  608

小鼠依舊睡到中午玩一下

又繼續補眠了 下午四點多起來吃了一碗稀飯

換了尿片因為食物冰磚要沒了我就帶他上街去買菜

這次只買了三種蔬果青花菜 番茄 紅莧菜再搭配家裡其他食材應該可以變出很多種口味了

買完推車回家時發現他還想繼續到處走走看看

天色不會很暗氣溫剛好 我就推他到國小去走走

原本懶懶坐在娃娃車裡 一看見幼稚園的遊樂設施

馬上精神來也!!挺身而坐~手開始這比那比很好奇的樣子

就帶他騎搖搖馬 抱他盪鞦韆玩溜滑梯跟他玩隧道躲貓貓 看看小朋友玩球

小袋鼠好像就很滿足了!回家喝了點水吃了點東西小睡一下時間也晚了

帶小孩真的很有趣~雖然有時覺得會有點累 但這樣每天下來卻很滿足

我覺得可以當全職媽媽很快樂也很幸福 我很樂意

 

sozai_icon00596.gif  609

今天小袋鼠一大早就把我五點半挖起來

實在很想繼續睡所以人醒了瞇著眼

後來過一陣子發現沒有聲音偷看他時

原來他很專心在玩平常不能玩的電話與電蚊拍

我故意咳了一聲 小袋鼠就像是小偷偷東西一樣被抓到

馬上回頭並很緊張的表情(好經典)

自從端午節小鼠有了香包後

他如果睡醒看到香包在旁邊就會拿到鼻子前聞一聞

然後再拿到我鼻子前也要我聞聞看~這小動作好可愛!

晚上我跟小鼠玩把物品往上拋的遊戲

他看見東西可以往上拋得高高的 一臉很驚訝很神奇的表情

我把東西拿給他換他試試看 他墊腳尖用力往上拋臉部表情僵硬

發現東西還在手裡時 又繼續墊腳尖往上拋但臉部表情更加僵硬了!好有趣的畫面~我應該要拍下來

 今天我看見小鼠可以沒有停下來的從櫥櫃的地方走向桌子 應該有10步左右了~好棒sozai_icon00350.gif  

小袋鼠的阿祖買了金子要給他做週歲的禮物 阿祖對小鼠真的好好~

 

sozai_icon00596.gif  611

中午等小袋鼠睡飽後我們就前往台中去看看家去看看詩肯柚木的家具

在詩肯小袋鼠在那邊玩開了一直爬來爬去很開心 躺在軟軟的床鋪都不想起來了!


sozai_icon00596.gif  612

昨晚小鼠時在睡得不是很好就連我也睡不好

牙齦因為這樣有開始腫脹了...真的很不舒服

小袋鼠一大早還沒有六點就起床了 就連我想睡也睡不著

就陪他起來玩一玩 過了一會 他開始揉眼睛想要睡覺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睡不著開始有點在做亂 一直搞到近中午

實在很熱我就把他帶到二姐房間吹冷氣睡覺

涼涼的溫度他似乎很舒服忍不住一下子就睡著 而且睡得很熟

其實沒有睡多久他就醒過來了 沒有吃很多東西後又玩到流汗

索性帶他去洗完澡~沐浴更衣後準備去媽祖廟拜拜

拜完後小袋鼠的阿嬤幫我照顧他但還讓他玩噴水鯉魚池的水= =(汗)

有點傻眼..因為那個水好臭.....

天氣很熱我們去全聯(吹冷氣)小鼠又不小心嗑掉牛奶罐的包裝紙.....

晚餐吃飯小鼠出現異狀了><

 

sozai_icon00596.gif  613

經過昨晚的折騰好不容易小袋鼠睡著了

原本打算要帶他再去看醫生

看他睡那麼香甜那麼沉我實在很不忍心

心想就讓他睡吧

中午時間到 試著餵他吃一點稀飯看看情況是否好轉

一口~兩口~三口接著吃 我發現小袋鼠沒有出現反胃也沒有咳嗽的狀況

應該是好多了~這樣也讓我放心很多下次真的要很注意他手上拿的物品會不會

容易吃到肚子裡或是卡在食道上 因為真得好危險....

 

sozai_icon00596.gif  614

今天的農曆是小袋鼠的週歲生日

晚上跟爺爺奶奶戴媽還有妹妹一起去吃飯

說是小袋鼠要請吃飯! 謝謝家人一年來細心的照料讓他健康長大

埔里的飯館真的很少 我們找了一家簡餐吃

因為今天鼠爸要上班沒辦法到

所以到國曆生日再一起吃蛋糕慶祝吧

到時候還要準備抓週呢!^__^

 

sozai_icon00596.gif  615

生日快樂夏卡爾*

我跟媽帶小袋鼠去國美館看夏卡爾!

看他的畫很開心 因為他的畫裡面充滿了溫暖與愛圖  

天氣有夠熱 又帶這隻小袋鼠出門特別消耗體力!

而且現階段愛爬愛摸帶他去看展覽!實在很難專心看展^^!

愛睏又想玩的他讓我在國美館出出入入好幾次哺乳室

最後終於肯睡了!而且在推車上睡好熟~

 

sozai_icon00596.gif  618

回台中看看我們的家

帶小鼠去勤美

 

sozai_icon00596.gif  620

小袋鼠最近學會bye bye&kiss bye的手勢

而且可以分辨得很清楚 只是動作很粗 還沒有辦法做到很標準

但是已經很棒了!而且跟他溝通他也越來越聽得懂也可以漸漸表達出自己想要些什麼

這個月的成長真的變很快!

 

sozai_icon00596.gif  621

小袋鼠今天活動力超好 我的體力大大被他消耗@@

今天主要是攀爬運動爬椅子 爬桌子 爬樓梯

很怕他跌倒的我 一路看緊緊 心臟老是" ㄆ一 ㄆㄛ ㄘㄞˋ "

把房間椅子翻倒 餐椅翻倒 風扇翻倒 水翻倒 

 

sozai_icon00596.gif  622

今天已經收到小帶鼠週歲要用的虎頭帽&虎頭鞋了

他睡醒後把他抓來試穿!真得好可愛唷

鞋子還願意穿但帽子就一直拉掉~看來抓周其他東西應該不可以再拖囉^^

下午我去剪髮 小鼠很乖給阿嬤抱抱 而且知道我沒空抱他 他還願意乖乖等

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孩!

晚上去書局幫小鼠挑點東西 現階段的他對什麼都好奇 到書局一會拿這個一會拿那個

好失控呀^^晚上準時9:30阿祖準備過去隔壁休息 正在喝奶的小鼠聽到阿祖要去隔壁

馬上起來跟阿祖說掰掰 但連我都覺得小鼠表情&動作好敷衍呀!!!

奶奶說小鼠是想說 我有跟你說晚安掰掰了 你快過去隔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納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