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帶鴨子去海邊游泳  

袋鼠爸下午提議說很久沒有去海邊想要去海邊走走

因為是在鄉下的海邊離婆家不遠 不用想太多

超辣比基尼 太陽眼鏡 游泳圈 清涼飲料 都免了

穿的居家馬上就可以出發

到海邊....我開始懷疑要下車嗎?!因為風好大....特別是今天

還好我隨身攜帶了小鼠的防風外套 還是下車了

那樣的風我不禁懷疑 如果小鼠穿了飛鼠裝 應該馬上可以變成飛上天變成人體風箏了

 

2011-05-29-080.jpg  

沒有漲潮所以我們在充滿蚵的沙灘上走了一陣子 迎面而來的只有很強勁的風

沒有去海邊微風吹來的浪漫 小鼠無聊了似乎也很無奈

不能爬 不能玩 只可以一直被抱著被風吹呀吹!

 2011-05-29-077.jpg  

行程有點乾 但想不到我還有造型不賴的漂流木可以撿當作是短暫行程的戰利品!!

當我拖著一堆漂流木加上因為頭髮被強勁的風吹得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情景

後方只傳來一陣狂笑的鼠爸說

"鼠媽 你這畫面好淒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納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