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慣例帶小鼠去散步

今天的行程是到書局

 

這家墊*石書局就像雜貨店什麼都有賣

我一一跟小鼠介紹起我們在書局可以看到的東西

顏色豐富的鞋帶

繽紛色彩的髮箍

會發出聲響的風鈴

在櫥窗裡的公仔

還有二樓雜七雜八的玩具

以前我不曾覺得那些東西有什麼特別

但是沒想到

帶小鼠導覽這家書局 那些東西竟然可以讓我對小鼠說那麼多話!

一組小公仔也可以說出一串故事 當媽後想像力變豐富了

一個不大起眼的小東西 也可以讓我跟小鼠觀察很久!

這很有趣!我想寶寶可以一直充滿好奇心是有道理的

小鼠看的開心 一直想說些什麼

每當他發出想說話的聲音 我就好期待他長大後會說話時對著我說那些童言童語

為了怕被他考倒 也萬一被考倒了

那不就很遜!?我想我應該要慢慢來做準備

國語 英語 數學 自然 科學 音樂 .....等等

媽呀 那麼多類別......我想我要比學生還要認真了

推理邏輯類我恐怕招架不住

不如直接過戶歸類給鼠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納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